close

男人有泪不轻弹,只因未到伤心处。。

有时候,会因为要用英文来表达理解,会感到很无力。。

我还是喜欢华文字多些。。

人思想复杂真的对人生没好处吗?

作家到底是思想复杂还是单纯的人呢?

心里会很难受是因为

坦白原来是建立在伤害上吗。。

凡事都喜欢先怀疑。。这不是科学家精神吗?

难道就没有个科学家长命百岁的吗?

怎样说呢

当一个人认为自己讲的一直都是对的,就算是书读出来的,我也是会怀疑

因为我认为

对的事,不一定是我要做的事

我要做的事,我不一定要开心的去做

最起码我想去做这件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shy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