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不到五年后,这里的部落格户口还幸存。。有时候想找个远离大部分认识的人,然后又公开给陌生人的平台,真的不是那么容易。。

其实这里也是很容易会被找到,前提是有人故意去找。。

为什么会进来想写东西呢。。是因为在facebook半夜后想找人聊天,却发现上线的都是别人的女友。。

最近加了个新的女生朋友,可是就觉得自己要开始学会保持距离了。。

最近不懂为何觉得,别人分手后的女友,怎么都和我聊的来。。。可能是同病相怜吧。。

别人都是主动分手,其实我也是主动分手,为什么我就那么痛苦呢。。

其实也没有很痛苦,只是半夜寂寞的时候无病呻吟一下。。

在这个世界的定位。。如果我需要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身上,那么谁又会那么好心一直让自己这样做呢。。。

以前会被要求每天打一小段部落格来让对方自己过得如何,可是其实我想写时才写,不想写的时候硬硬要写,自己会觉得很抗拒。。

其实很多时候,就是自己把自己的不满一直积累。。直到爆炸。。。

可是如果真的把所有不满都说出来。。那么自己不会变成一个只想让别人忍让自己,而自己却从来不要忍让人的人?

这样的话,谁又那么伟大,去当那个一直要受气,却从来不能公主一下的人呢?

女生都希望自己被宠的像公主,可是其实男生很多时候也想当当任性的国王。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感伤
    全站熱搜

    vshy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